close

 

《權力的遊戲》作為壹部現象級的史詩奇幻劇集,眾多經典角色的塑造無疑是它成功的原因之壹。目前隨著劇情深入,由基特·哈靈頓飾演的最後壹位守夜人首領雪諾已經逐漸成為了整部劇的核心焦點人物。

      雪諾這個人物角色的成長是觀眾們有目共睹的。壹直以艾德·史塔克私生子身份出現的他,肩上的重任越來越多,而他的身份之謎似乎也伴隨每季的結束而顯得越來越復雜,這也讓無數劇迷們為此展開了激烈的討論甚至是爭論(至今大家的觀點都仍存在分歧)。

      近日,時光網有幸采訪到這位32歲的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談到了這部劇最後壹季的幕後故事,自己對於雪諾身份血統的看法和認識,以及雪諾最終成功騎上了壹只飛龍等內容。
哈靈頓:艾米莉亞給我的建議就是:“兄弟,第壹次都會很好玩,接下來次數多了就不那麽好玩了。這可不像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那麽炫。”拍戲的龍非常龐大,還是綠色的,帶器械電動的這麽壹個大塊頭。好幾個禮拜都要在同壹間綠色的攝影棚裏假裝騎著龍在飛,風呼呼地吹著妳的臉。確實壹直是在單調的重復,但我覺得效果應該還是很不錯的。

      對我來說有壹點很關鍵,那就是大家之前看到的丹妮莉絲是天生騎龍的高手。她上去以後很自然的就知道該怎麽做。我就不壹樣了。我得表現出有點業余選手的意思(笑)。可能這不是雪諾的看家本領吧。總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的,騎龍這件事在整個故事裏還算是很驚艷的壹幕。不過真騎起來就難免有些簡單重復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