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饑餓遊戲》導演弗朗西斯·勞倫斯曾經接觸過漫威和DC項目,但他表示漫畫故事對他沒多大吸引力。他也談到了《神奇女俠》和《銀河護衛隊》等DC和漫威的電影——近日弗朗西斯與詹妮弗·勞倫斯(兩人不是親戚)第四度合作的新片《紅雀》展開宣傳,弗朗西斯在采訪中透露自己近年來有接觸過漫改片:


  “我從沒和漫威影業的人會過面,其他有漫威角色版權的公司邀請過我,但我不感興趣。我和DC那邊也談過。”

  弗朗西斯表示雖然自己對漫畫故事不太感興趣,但他也有看漫改片,稱《神奇女俠》比他想象中“更熱情、更有魅力”,也對蓋爾·加朵的表演給予贊賞。

  對漫威電影,弗朗西斯表示他享受大部分,雖然這壹系列也確實有點公式化,但有壹部除外:“我認為所有的漫威電影都很不錯,有壹些要比‘很不錯’還要好很多,但他們也有千篇壹律之處。我不得不說,目前為止我見過最出色的壹部是《銀河護衛隊1》,這部片讓我非常震驚,就個性、創意和情感而言,在那個電影宇宙中像是‘局外人’。所有的元素以壹種非常、完全令人驚異的方式匯集在壹起。”

  值得壹提的是,弗朗西斯導演的個人首部電影長片正是壹部漫改片——基努·裏維斯、蕾切爾·薇茲、希亞·拉博夫主演的《康斯坦丁》,該片主角康斯坦丁是DC漫畫中的經典角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