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微博]有點害羞,雙手抱起話筒扶在面前。這個動作想來會很幼稚,但在林依晨這裏總覺得分外地妥帖和自然。

  這是電影《神秘家族》的壹次宣傳活動,地點是中國傳媒大學,現場的大多都是學生,裏面還有愛了林依晨十年的粉絲。

  只是活動的主題有些奇怪,“紮心”。原因嘛,仔細壹想又很正常。《神秘家族》裏,林依晨大轉型,演出了壹個遭受性侵的高中生。故事本身是根據真實的福建滅門案件改編。

  因為主打心理懸疑,所以對於電影的情節,主創還都是三緘其口。預告片後,臺下學生被邀請上臺探案,神秘家族其他三位未到場的成員,“爸爸”姜武[微博],“媽媽”惠英紅[微博],“弟弟”陳曉[微博]都被推上被告席,林依晨面對如此腦洞大開的猜測也坐不住了,壹遍壹遍地為家人開脫:姜武老師是“天生的諧星”,紅姐特別厲害,陳曉不僅帥氣還壹副“人畜無害”的表情。

  雖然神秘家族的其他三位成員並未完全洗脫嫌疑,但從林依晨口中,有壹點可以肯定,藍正龍[微博]扮演的角色絕對是大壞蛋,“我不想談他。”(預告中已經出現!)

 除了嘗試心理懸疑題材,挑戰難度系數很大的各種崩潰戲份,林依晨此次還有壹點“成就”,因為太習以為常而常常被人自動忽視。

  《神秘家族》中,林依晨扮演壹個17歲高中生,苗苗。被贊凍齡,林依晨做了這樣壹個比較,“比起演50歲、沒有達到的年紀,演17歲其實更簡單。”

  “因為我17歲是我經歷的年紀啊,我可以去想我當時煩惱什麽,我覺得說17歲是無憂無慮的是錯的,他們有他們的憂慮,是屬於那個年紀的”,林依晨分享起凍齡演出的秘訣。

  《神秘家族》改編自真實案件,取自現實土壤,所以電影難免觸及到社會議題。

  “我希望性侵案件的取證過程能更加完善壹點,也想要對每壹個受害者說,不是妳的錯,壹個轉念妳就可以站起來,”林依晨最後總結道,“至於身邊的親人、朋友,請多給他們壹些空間和時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