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年等待候鳥》正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熱播,這部的青春校園劇,讓壹批新生代的年輕偶像人進入大家視線,觀眾也跟著劇中角色從校園時期壹起走過青春,共同經歷15年的時光。

  如今劇情播出接近尾聲,劇中鄧倫飾演的柳哥哥暗戀女主十五年,劇外鄧倫也表示自己更喜歡暗戀別人的感覺,《等待候鳥》也幫助他找回了曾經美好的暗戀時光。

  鄧倫:更喜歡暗戀別人的感覺

  在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中,鄧倫飾演的柳千仁暗戀了黎璃整整十五年,女主與男主在壹起後的甜蜜片段不禁讓觀眾為用情至深的柳哥哥感到心痛,無論何時都在默默守護女主的柳哥哥讓人如何能不愛呢?而生活中的鄧倫也表示自己更喜歡暗戀別人的感覺,“我這個人可能更喜歡暗戀別人,別人暗戀我我沒什麽感覺,我總覺得沒人會喜歡我。初中高中的時候,倒是收到過幾封情書,也有收到過巧克力,女孩在我手裏塞壹個巧克力就跑走,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真的是最美的畫面。”

談及暗戀的經歷,鄧倫有點小羞澀,“我在高中的時候暗戀過隔壁班的女生,那時候只想每天能看見她。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就是喜歡,如果每天能多看她幾眼就已經很開心了。”所以鄧倫對《等待候鳥》這部戲有很深的感情,這部戲不僅讓他重回校園,更讓他找回那個時期暗戀的美好感覺。當然《等待候鳥》同時也讓萬千觀眾找回了校園時代青澀的暗戀回憶,激起了大家的共鳴。

  鄧倫的理想型是黎璃和韓以晨合體

  對於劇中韓以晨和黎璃兩種不同性格不同類型的女孩,鄧倫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兩人的合體,“也許有人會覺得韓以晨有壹些刁蠻,但我覺得她對自己的愛情很勇敢,這種對愛情的執著和勇敢是我喜歡她的地方。黎璃會以大局為重,她不想傷害任何人。我喜歡黎璃內心的那股韌勁和堅強,尤其在黎璃得了絕癥後,她想尋找屬於她的自由,就像候鳥壹樣,任意地飛翔,她不想給任何人添麻煩,這也是讓我心疼黎璃的地方,她這樣的內心非常打動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