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零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中國內地上映,同時也是全球首映。火爆程度,堪稱空前。

  “不劇透”似乎成了正確的觀影姿勢,在這種無形而又強大的氛圍下,劇情的天機變成了商機,有店鋪商家靈機壹動:已經看過的影迷憑電影票票根,花0.1元可加微信群,盡情討論劇情。

  據報道,該店鋪老板是漫威粉絲,看完首映後沒地方聊劇情,就建了相應的微信群,並在淘寶店鋪中上線了相關商品,截至昨天下午,該“商品”已出售近300筆。

  小小的300筆背後,是在零點場觀看了《復聯4》首映的300多萬影迷,我有幸就是這300萬分之壹。看完電影,想到的第壹件事就是發朋友圈了。

  我原本以為,首映過後,朋友圈、微博上,劇情、評論甚至吐槽會滿天飛。但是我錯了,影友們的默契讓我詫異,也令我感動。

  沒有任何強制,無非是壹些“拉黑”的撒嬌威脅和“自帶針線縫嘴”的調侃警告,但是大家卻出奇地願意憋著,即使發了微博或朋友圈,也只是壹些花邊或者打打擦邊。這份小小的善意,或許就是漫威影迷的惺惺相惜吧。

 漫威究竟有多火,《復聯4》究竟讓多少人魂牽夢繞?廢話不多說,看壹些數據就知道了:零點場票房1.8億,將此前紀錄近乎翻壹番;上映壹天票房8億,是《復聯3》的近2倍;目前豆瓣評分9.0。

  我提前兩天訂票,附近的影院基本都已爆滿,好在有壹家影院臨時加了好幾場,讓我喜從天降,立馬見縫插針搶到了零點票。這也是近幾年來,我第壹次在將近零點走進影院,但卻看到了最熱鬧的候影廳和最長的取票隊伍,如此盛況只因壹部電影,其魅力不言而喻。

  作為第壹批觀眾,說實話,內心裏有太多興奮的或失望的情緒需要表達,在走回來的路上,就忍不住和影友討論個不停。我說“我可以寫出100條”,但回到家後,還是沒好意思打擾已經熟睡的鍵盤。當然,我不是對鍵盤有愛心,而是對其他還沒來得及看的網友有愛心。忍忍,也就過去了。

  我的壹位朋友甚至在朋友圈裏發問,“現在觀影靜默期是多久啊?想了壹晚,什麽時候能討論劇情啊?”這種既想張口又逼迫自己咽回去的窘態,讓我忍不住噗嗤壹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