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劇電影《泡菜愛上小龍蝦》在京召開“開業迎賓”主題發布會。監制閻維文、“石榴姐”苑瓊丹[微博]、元華[微博]、陳德容[微博]、徐申東、張兆輝[微博]等演員悉數現身。戲中倒追元華的苑瓊丹壹再表示兩人只是作戲,搞怪道:“我們沒有出軌啊,他帶了老婆來,現場壹直盯著我,(唱)害得我動也不敢動。”

  久違露面的“瓊女郎“陳德容這次在電影中顛覆以往的清純形象,出演大BOSS的性感秘書,黑色系特別有範兒。她表示當初之所以接這部戲就是因為能“發神經”才來的,“總之怎麽能把白雲霜(《梅花三弄》中經典角色)殺掉就好!”

  倒追元華? 石榴姐:現實生活中誰要妳啊!

  《泡菜愛上小龍蝦》中,元華和苑瓊丹扮演兩個敵對的龍蝦店主。元華的角色有嗜睡癥,苑瓊丹羨慕道:“他拍戲的時候特別輕松,因為可以壹直睡,導演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入戲。”

  不僅如此,合作多次的元華、苑瓊丹這次還要上演黃昏戀,不過,苑瓊丹透露,戲裏可是她要倒追元華,但對方卻壹直不領情。“我們以前演過好多次,都是有感情戲。這次他要拒絕我,我要在後面跑,他又跑得快,”講到這,苑瓊丹來了氣,上前推了他壹把,“現實生活中誰要妳啊!元華!”

  話剛說完,苑瓊丹又安撫現場媒體:“我們沒有出軌啊,他帶了老婆來,現場壹直盯著我,害得我動也不敢動。”末了壹句更是直接唱出來的。

  顛覆形象?“瓊女郎”陳德容:能把白雲霜殺掉就好

  “瓊女郎”陳德容很久沒有露面,這次現身,感覺比以前稍稍圓潤了壹點。談到這次的角色,她概括說就是壹個神經病,並坦言這種角色其實才更像生活中的自己。壹旁的苑瓊丹也贊道:“她真的好搞笑的!”

  據悉,這次陳德容在片中扮演張兆輝大BOSS的秘書,從預告片可知是個霸氣十足的角色,黑色系,和之前觀眾熟悉的清純形象相距甚遠。“給我發神經我才去的,總之,怎麽能把白雲霜殺掉就好!”

 徐申東領銜新演員陣營 苑瓊丹贊其賣力且給力  除了苑瓊丹、元華、陳德容等壹眾戲骨,《泡菜愛上小龍蝦》還囊括了徐申東領銜的鮮肉小花們,並且有不少戲份。特別是金起範[微博]和徐申東的愛情戲,會是電影的主線劇情。發布會現場,徐申東還帶領幾位年輕演員跳舞、演情景劇,非常賣力。  談到這群新演員,苑瓊丹表示:“他們雖然沒有演很多的戲,可能經驗不是很多。但是他們都很賣力,而且很給力。”  此外,電影主題曲《世界那麽大》也在會上搶先發布,演唱者烏蘭圖雅也現身,她霸氣表示:“中國廣場舞的壹部分是我的歌曲!”寄望這首歌能夠成為廣場舞大媽的新寵。為達到這壹目的,電影還找來因《小蘋果》、《最炫民族風》編舞走紅的王廣成親自編排小龍蝦舞,助力又壹首廣場舞神曲的順利誕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