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望都市》的Carrie和Samantha戲外撕得越來越厲害了,飾演Samantha的金·凱特羅爾前陣子說:她跟《欲望都市》同劇演員從來不是朋友。前幾天“Carrie”莎拉·傑西卡·帕克稱對這番言論感到心碎。

  而凱特羅爾在遭遇弟弟死亡的悲劇後,最新發ins大罵帕克:“我媽媽今天問我:帕克那個偽君子什麽時候才能還妳個清凈?……讓我把這事說清楚:妳不是我的家人,不是我的朋友,不要再利用我的悲劇來重塑妳的‘好女孩’形象。”

  幾個月前,凱特羅爾表示,她把《欲望都市》的同劇演員都嚴格看作同事,“我們從不是朋友,身處這樣的位置某些意義上說很健康。”

  上星期,“Carrie”莎拉·傑西卡·帕克稱,對她這番“不是朋友”感到“心碎”:“這讓我非常苦惱,因為在我回憶起來,那段經歷不是這樣的。這很悲傷,我總是認為將我們聯系起來的是這段非凡的旅程,這趟體驗是工作,但也變得私人了起來,因為這是我們好些年的人生。我希望這些能蓋過最近被說出來的那種體驗。”她也認為出演這樣的長壽作品,多年來讓觀眾也有了情感聯系,這對演員來說是壹項特權。

  去年年中,莎拉·傑西卡·帕克也明確表示,《欲望都市》已經完結了,不會繼續。此前有消息稱該劇計劃拍第三部衍生電影,但遭到了凱特羅爾強烈反對,沒有拍成。


  而前幾天,凱特羅爾的弟弟克裏斯在加拿大失蹤,隨後被發現死亡,此事讓凱特羅爾壹家人心碎。後來,她也發文感謝粉絲、朋友和《欲望都市》的同事們對自己的支持。

  帕克同樣表達了支持,在社交媒體上她發文,稱給凱特羅爾和她的弟弟送去“愛和同情”。

  而凱特羅爾新近發布ins,表示:“@ 莎拉·傑西卡·帕克,在這個悲劇性時刻,我不需要妳的愛和支持。……我媽媽今天問我:帕克那個偽君子什麽時候才能還妳個清凈?妳持續不斷的‘給予支持’,是壹個讓我痛心的提示,提醒著我當年和現在的妳都是多麽殘忍。

  讓我把這事說得非常清楚(如果我之前說得還不夠清楚的話):妳不是我的家人,不是我的朋友,所以我現在寫下這個,最後壹次告訴妳:停止利用我的悲劇來重塑妳的‘好女孩’形象。”並拋出壹篇《紐約郵報》去年的文章:《深入那摧毀了〈欲望都市〉的“賤女孩”文化》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