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戰爭》“初征”發布會在京舉行。導演彭順[微博],攜主演劉燁[微博]、王珞丹[微博]、黃誌忠[微博]、楊右寧、葉青[微博]、王龍華悉數現身。活動中,劇組曝光了幕後“吃土”花絮與影片的“迎戰”版預告和“初征”版海報,並宣布定檔9月30日強勢殺進“國慶檔”。主演們透露片中幾乎不要特技而用真實爆破,王珞丹被飛濺的火星傷了臉,劉燁從影以來首次負傷。在京郊風大沙多的山溝裏拍戲,演員們壹起吃土,甚至動用了清肺藥。王珞丹感慨拍攝期間煙餅配合著北京的霧霾,演員們今天還能站在發布會上實屬不易。導演彭順定下目標:《我的戰爭》票房至少五億。

  不要特技要真爆炸 劉燁首次受傷

  彭順首導戰爭片 票房最少拿5億

  電影《我的戰爭》以抗美援朝歷史為背景,講述了誌願軍戰士為了保家衛國遠離故鄉,在殘酷戰場上演的關於友情、愛情、親情的故事。影片由香港導演彭順執導,這是他首次執導內地戰爭題材影片,他透露開拍前看了很多紀錄片、書籍和資料去了解這段歷史。

  為了真實還原這段驚心動魄的歷史,彭順表示現場動用了很多爆破,“我不用特效,真的就是在現場放這個炸點。”據悉,劇組輾轉於遼寧、河北兩地歷經188天完成拍攝,集結了近千名群眾演員上演大沖鋒,超過10萬發的子彈消耗。

  劉燁在電影中飾演壹位誌願軍連長,他笑稱自己當然有連長範兒,還自誇“我看起來像團以上幹部”。說起戲中的真實爆破,劉燁感慨表示,即使告別了5毛特效,20塊錢的特效依舊還是特效,“我們這壹回都是用最真實的東西。”真實的拍攝環境讓演員們小傷不斷,劉燁更是為了《我的戰爭》首次受傷:“我今年38歲,拍戲的時候37歲,37歲以前這兩個腳脖子都沒有崴過。這壹部戲讓我壞了兩下。”

  另壹位主演楊右寧也透露戲中每壹個畫面都很逼真,吊威亞和爆破場面都是演員自己完成。首次出演戰爭片的楊右寧非常興奮,他坦言從小就想拍戰爭片,“小時候常常自己在家裏面演中槍,就是會演死掉,沒有想到去年完成了這個心願。”

  當被問到票房預期時,導演彭順坦言票房不重要,但他也強調:“我覺得這個電影有壹個好票房,對於我們國家是很重要。我肯定地跟大家說,這壹部電影真的在未來10年,20年,對於我們中國的電影是很重要的。”最後彭順給出了心中的票房底線5億:“從5個億開始,慢慢地上去,拿到多少不知道了,但是我希望最小是可以拿到5個億。”

  演員吃苦吃土 王珞丹葉青互挖鼻孔

  楊右寧贊劉燁更成熟 愛聊老婆孩子

  在這樣壹部硬漢氣息濃厚的電影中,也有兩朵戰地之花王珞丹和葉青在綻放。王珞丹在片中飾演文工團隊長,她透露女生們雖然沒有上戰場,但是拍攝撤退戲的時候也經歷了真槍實彈,火星飛出來還傷到了臉。葉青則精準概括拍《我的戰爭》是“吃苦吃土”,更透露自己和王珞丹在片場“互相遞紙巾,挖鼻孔,戴口罩”。

劉燁透露,為了避免現代建築的出現,拍戲的地方都是很荒蕪的山溝裏,風大沙土多:“我們是在北京的風口那邊拍,壹刮風沙土特別大。每天摸爬滾打,壹張嘴,就肯定嘴巴裏面就是滿口沙子。”王珞丹更是表示現場用煙餅燒煙,效果非常真實,但又苦了演員,只能拍攝期間每天都喝清肺的藥,“那壹段時間,北京霧霾最嚴重,我們煙餅配著霧霾,今天還坐在這裏。”

  劉燁和王珞丹、楊右寧都是差不多十年後再合作。說起王珞丹的變化,劉燁贊她長大了,感覺是大姑娘了,比以前更有力量了。 楊右寧則表示當年劉燁演自己的哥哥,這次再合作依舊有兄弟壹樣的感情。“我覺得劉燁哥是壹個很瀟灑的帥哥,什麽事情都是無所謂的那種。10年以後再合作,在聊天過程當中他開口閉口都是聊到家庭,聊到他太太,聊到他小孩,更成熟,更帥的感覺。”

  說起自己的變化,劉燁又逗比自誇到:“我覺得我自己越來越年輕。”劉燁還透露最近打算將硬漢路線進行到底,“我其實是適合演很多的類型,帥哥、憂郁,硬漢是我的另外壹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