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死比爾》(Kill Bill)壹場車禍的關鍵影片,跟導演昆汀·塔倫蒂諾(Quentin Tarantino)鬧翻了!她在片中有場飛車去追殺比爾的經典畫面,導演當時堅持要她開疑似有問題的敞篷車,結果嚴重車禍送醫急救,埋下多年來對他的恨意,“想殺了他!”

  烏瑪·瑟曼接受《紐約時報》訪問透露,拍攝《殺死比爾》之前確信敞蓬車有問題,原本想請特技替身幫忙演出,導演昆汀·塔倫蒂諾堅持要她自己開,還說她的猶豫害劇組浪費很多時間,“我保證車子沒有問題,而且這也是壹條筆直的路。”而且對方還要求她要以超過時速64公裏開車,這樣頭發才會自然被風吹起來。

  沒想到,烏瑪·瑟曼拍攝當中出了嚴重車禍送醫,“這根本是死亡問題車,椅子的螺絲也沒有拴緊,而且根本是不平的石頭路,不是筆直的路,方向盤在我的腹部,我的腿被卡在我的下面。我心裏想著‘天哪,我永遠不會再走了!’”


  後來烏瑪·瑟曼和昆汀·塔倫蒂諾大吵壹架,“我指責他他試圖殺死我,他對此非常生氣,我想可以理解,因為他不覺得他曾試圖殺死我。”她的律師當時嘗試要求電影公司提供車禍影片,未料電影公司要求簽署壹份文件,承諾她不需再要求電影公司承擔日後任何痛苦和折磨的後果,否則無法拿到影片,但她最後沒有簽下文件。

  烏瑪·瑟曼坦言:“當他們突然開始攻擊我時,我從壹個富有創造力的貢獻者,變成壹個破碎的工具。”她和昆汀的關系也因車禍事件逐漸冷淡。她近日因哈維韋斯坦和警方聯系,終於獲得了18年前車禍的關鍵影片。

  事實上,導演昆汀·塔倫蒂諾諾多年來迷戀烏瑪·瑟曼,不只兩部電影《低俗小說》、《殺死比爾》女主角都是她,更公開指對方是他的繆斯女神,不過兩人感情是柏拉圖式的,此話導致烏瑪·瑟曼前夫伊森霍克咬定他是導致兩人婚變的主因。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烏瑪·瑟曼2014年為舊作《低俗小說》20周年紀念放映會重聚,當時兩人在紅毯打情罵俏、耳鬢廝磨、手牽手、頭靠肩,遭外媒《Us Weekly》傳出已發展成戀人關系,不過現在男方已有新女友,而女方也被拍到跟新對象拍拖,才子佳人再度因15年前的車禍事故正式鬧翻。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