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富城[微博]、梁詠琪[微博]、羅仲謙[微博]和苑瓊丹[微博]前晚到商場出席新片《西遊記女兒國》宣傳活動,提早與市民拜年,還與粉絲玩遊戲,最後更用女兒紅祝酒,預祝新片票房大賣。


  郭富城表示此次拍攝最難忘的是要在山崖邊被吊到15層樓高,他說:“是拍《西遊記》系列以來吊鋼絲吊得最高的壹次,當天天氣比現在香港冷壹倍,試位時我都有點害怕,但投入後就沒問題。不過因風向問題和遷就特技效果,都拍了好幾次。”稍後就要到內地宣傳的郭富城,表示北京首映會有巨型3D銀幕播映,更傳出有假票和假工作證出現,郭富城說:“我都好期待,說明大制作就大家都想看,相信到時不擔心會混亂,工作人員會處理得好。”提到林誌玲[微博]因病缺席宣傳,更傳她嫌戲份少有不滿,郭富城希望對方早日康復歸隊,其他事就不清楚。

  剛與太太楊怡[微博]到澳洲黃金海岸旅行回港的羅仲謙,笑稱此行與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同行,他說:“玩了壹星期去避寒,有我太太、嶽母、媽媽和姐姐,我就充當人肉提款機、司機和負責搬運行李。”羅仲謙稱此行拍下不少片段,稍後會上載和大家分享。笑問太太楊怡有沒有穿泳衣出鏡?他笑道:“又沒有,因拍玩的居多,我反而有赤裸上身,比太太更性感。”

  抱病出席的梁詠琪表示日前拍外景著涼,回家已立即沖姜水喝和爭取時間休息,沒刻意和女兒隔離。“也沒有避忌,小朋友也應該接觸多點病菌,讓她有多些抵抗力。”提到林誌玲因病缺席,梁詠琪稱很可惜,因戲中她們有不少對手戲,對方演的河神與她也有壹段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