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樊昊侖在微博分布了名為《這四年,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妳》的萬字長文,講述自己為何2012年因《如意》、《火藍刀鋒》的熱播讓自己成為了炙手可熱的硬派男演員後轉變當導演;在橫店拍戲夜間因為酒駕發生撞人事件而被拘役45天,人生發生看重大轉變後的心理路程,以及第壹次當導演就拍攝犯罪題材《妳在哪》的緣由,以及景珂在73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景珂穿著高跟鞋在紅毯“摔倒了”後的種種質疑與焦慮,樊昊侖聲情並茂為大家呈現出壹個新導演拍片的不易與重重困難。

  因為酒駕撞人遭拘役45天 人生發生重大轉變

  樊昊侖微博自述“45天拘役結束了,離開之前我和每個籠內的人告了別,給他們留下了祝福,管教把進來之前的衣服給我,大門開開的那壹瞬間,我知道我要和家人、愛人團聚了。終於回家了,和爸媽好好的在壹起生活了好些日子,這期間我關掉了手機,想把這些年來“陪伴”彌補回來。當時,身邊有很多以前的朋友慢慢的疏遠了我,不知不覺的疏遠了,於是我開始規劃我以後的路,推掉了所有的片約,把自己放在了壹個於地同平的位置,每天天還沒亮就已經睜眼,起床準備早餐,吃完早餐後開始看書、看電影,到了午飯的點開始洗菜做飯,那壹年我成了家庭煮夫,但我心甘情願,我想把這些時間交給景珂,交給這個壹直默默守護著我的愛人,經歷了這麽多,“珍惜”兩個字在我眼裏是那麽的貴重,她也推掉了所有的邀約,每天陪在我身邊,這時的我們開始真正的了解了對方,進入了對方的內心世界,在家壹起看影片成為了我們最重要的環節,看完後壹起笑壹起哭,壹起討論影片的內容,於是,我轉型做導演的想法就慢慢開始了。”

  這三年來樊昊侖壹直在進行自我沈澱,並用壹年時間拍攝完成了《妳在哪》,希望能借助拍壹部反映拐賣兒童的電影來進行自我救贖。“電影《妳在哪》的呈現,從劇本階段的想法開始“救贖”兩個字始終環繞著他,這也是我內心的壹個救贖,對我這幾年來,發生這些事後的救贖。”

  首談景珂在電影節摔倒 愧疚妻子與女兒


  而談到對於自己妻子景珂,樊昊侖說得最多的是“愧疚”。“電影的後期整個做完之後,電影的結構、節奏都呈現了出來,拿去廣電處審查拿龍標,過審後我開始找人把整部影片做英文字幕翻譯,此時我們開始報送各個電影節,通過郵件的方式來報送,不久我們收到了幾個電影節的入圍通知,幸運的是,收到了73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邀請,我們可以去參加“聚焦中國”板塊的所有活動,並且我們也是73屆威尼斯電影節唯壹官方展映的華語影片,我和景珂可以踏上73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紅地毯,這是電影人很高的榮譽舞臺了,正是這壹個萬眾矚目的舞臺,景珂穿著近10厘米的高跟鞋在紅毯“摔倒了”,當時被國內外所有的媒體拍攝了下來,並登上了頭版頭條,“吸奶器事件”由此出現,我作為這部電影的總制片、導演、景珂的老公,我有責任為這次事件負責,當時因為費用的問題,我沒給景珂配助理,再走上紅毯之前,景珂去了洗手間,在那裏把已經漲的很大的奶擠了出來(如果長時間不擠的話,這奶很可能以後寶寶就喝不上了),放到了手包裏,在他們主辦方的催促下,景珂、我、閆康走上了73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了紅毯,而後的壹摔讓景珂和我們受到了質疑,國內外頭版頭條都在報道此事,景珂和我為此在國外難以入眠,她偷偷的哭了好幾次,那時我作為老公要挺身而出保護她,在我微博裏和媒體見面會我痛斥了那些辱罵她的人,中國男人都應該知道和了解吸奶器,他的誕生是偉大的,沒有吸奶器的誕生,可能每壹個媽媽都很痛苦。。。隨後我們帶著這些“罵聲”去往了加拿大溫哥華,這部電影在第四屆溫哥華華語電影節斬獲了四項大獎,景珂也獲得了最佳女演員,我得到了人生中第壹個最佳導演獎,付出的壹切被認可的同時,景珂抱著我哭了,哭的和壹個孩子壹樣,我也忍不住流下了辛酸的眼淚,這些眼淚中有這些年來的人生軌跡,為之付出的是我們這些年來的辛勞,為之付出的是我這幾年來的“自我救贖”。”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