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吧,《神奇動物在哪裏:格林德沃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The huge reveal sequence)是如此神秘,恐怕就連制作這部影片的人也沒有了解到它的全部意義。

這部系列電影的續作有壹個關鍵鏡頭:其實是粉絲們進入了萊塔·萊斯特蘭奇(Leta Lestrange)被壹個裹著布的嬰兒沈入海底的景象所困擾的背景故事。我們所知道的是,這與克雷登斯·拜爾伯恩的真實身份有關,但並非壹切都像看上去的那樣。

作為他們續集工作的壹部分,Rodeo FX精心制作了這個關鍵的閃回,在我們的系列獨家圖片中,妳可以看到這個劇情是如何組合在壹起的。

在這《格林德沃之罪》裏,萊塔和另壹個嬰兒交換了她同父異母的弟弟,這個嬰兒後來被證明是克雷登斯,在壹次暴風雨的海上航行中,卻讓她真正的弟弟科瓦爾斯淹死了。

我們還可以看到萊塔同父異母的哥哥優素福·卡馬(Yusuf Kama),他和父親立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要殺死科沃斯·萊斯特朗(Corvus Lestrange)最疼愛的人。

“整個團隊花了壹段時間才明白這個計劃的全部情節。”在某種程度上,它真的很復雜,甚至更廣泛。我們原以為卡瑪會和他的父親壹起許下牢不可破的誓言,其實背後還有更多的故事,”Rodeo FX的阿爾諾·布裏塞波依斯(Arnaud Brisebois)告訴媒體。

“在某種程度上,妳不太依賴故事,妳只需要適當地處理妳的效果,我們甚至花了壹段時間才理解所有這些角色之間的聯系。”我認為沒有人能夠真正描述將要發生的事情。布裏塞波依斯繼續說道:“在某壹時刻,我得到了壹個最新的聲音片段,我花了壹些時間來消化整件事,然後我想,‘哦,我明白了!’”

“每個人都認為克雷登斯就是那個溺水的嬰兒,每個人都確信他會被水下的蒙面人救起或抓住,但他的背景故事根本不是這樣。”所以這是壹個有趣的情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