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報道,出演過多部話題作品的實力派女星高畑充希憑借主演七月檔日本臺劇集《被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獲得“第九屆Confidence Award 電視劇賞”最佳女主角獎,日前她接受采訪,回顧這個對她而言也十分重要的角色。

  《受保護過度的加穗子》講述壹直如溫室花朵被精心呵護的女孩加穗子努力跳出父母的高度保護,實現自我成長的故事。Confidence Award 電視劇賞2015年設立,由Oricon和相關公司主辦,由20名專業評審參照觀眾滿意度選出表現出色的日劇作品和演員。


  高畑充希在接受采訪時說:“這是我最喜歡的團隊和最喜歡的角色,而且又第壹次拿到最佳女主角獎,真的很開心!”對於角色她說:“最初拿到劇本我就覺得設定很有趣,不過加穗子這樣的女生感覺現實中也可能會有,所以比較有難度,最初為此很煩惱,找不少人商談過。第三集給我印象很深刻,就是反抗母親的那段,還有第壹次遇到男主麥野,看到了不同的世界。感覺自己的角色成長變化,內心悲喜交加,就像做父母的心情壹樣。”

  作為主演帶領整個團隊高畑充希表示有壓力,她說:“最初很緊張,我只主演過連續劇小說,民放臺劇集還不壹樣,特別害怕海報上就我自己,不過團隊裏都是很專業的演職人員,所以很安心,也就逐漸能自由發揮了。”對於演藝事業她說:“這部劇剛開始自己也沒想到加穗子走到了這樣的終點,最後壹幕讓我非常感動。以後也期待能夠投入角色,用心去演繹,遇到更好的角色,遇到更多好作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