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誌著奧斯卡提名喜劇演員艾迪·墨菲凱旋歸來的傳記電影《我叫多麥特》,近日在Netflix播映後備受好評,電影聚焦於著名黑人喜劇演員、《多麥特》(1975)系列電影主演魯迪·雷·摩爾。

  摩爾在70年代作為單口相聲演員出道,深受理查德·普萊爾、雷德·福克斯等黑人喜劇明星的影響,他創造了另壹個自我——多麥特,作為1975年自費拍的同名電影的主角,該片圍繞壹個精通功夫的皮條客/夜總會老板展開故事,之後又打造了三部續集。

  艾迪·墨菲感嘆這部電影他籌備了十五年。導演克雷格·布魯爾則強調這依然是“我們最喜歡的艾迪·墨菲風格”的電影,但會有不壹樣的感覺,會令人驚喜。同時他還預測艾迪·墨菲的表演會在頒獎季中拿到提名。

  很開心地告訴大家,妳們都非常喜愛的艾迪·墨菲用足以定義他的職業生涯的巔峰演技,在《我叫多麥特》裏回歸了。他把魯迪·雷·摩爾演活了。

  近日時光網獨家專訪到這位傳奇喜劇演員,談他的新片《我叫多麥特》。

Mtime:妳提到妳小時候就看過多麥特的電影,聽過他的唱片,但妳是什麽時候知道他背後的故事,並想要制作本片的?

艾迪·墨菲:成年之後,我自己也進入了電影行業,我開始看各種電影,所以我是進入電影行業之後才得知他的故事,瞬間就被他迷住了。因為我的電影生涯和他完全相反,我從壹開始就很幸運,沒怎麽試鏡,而且第壹部電影就大賣,所以我的路比他輕松得多。我對他著迷,是因為他要做很多努力,我不知道他是怎麽拍出這些電影來的,他自己出錢拍電影,唱片也是自己出錢錄制的,所以他給了我很多啟發。

多倫多首映

Mtime:對於片中的魯迪來說,“多麥特”這個角色似乎是他逃避自我的壹種方式,讓他可以成為另壹個人,妳自己也扮演過壹些非常瘋狂的角色,妳是否對此也有共鳴?表演對妳來說是否是壹種自我逃避?

艾迪·墨菲:我從來不這麽想,我從來沒有逃避的沖動,在飾演壹個角色的時候,我可以切換自如,如果我要演壹場戲,空閑的時候我可以和妳正常聊天,但是導演壹喊action,我就能馬上入戲,我可以切換自如。

Mtime:妳在本片中重現了1975年電影《多麥特》的諸多經典場景,妳是否有壹種玩天價cosplay的感覺?

艾迪·墨菲:不會,但有時候後感覺很不真實,因為這部電影我看過太多遍了,現在要重現裏面的場景,我們去了當時的拍攝外景地,我們還壹度請到《多麥特》當年的攝影導演,幫助我們重現電影場景,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Mtime:克雷格·布魯爾為什麽是本片導演的最佳人選?

艾迪·墨菲:我看過他的《穿流熙攘》和《黑蛇呻吟》,所以我是他的影迷。我們壹開始考慮了好幾個導演人選,但是見到他本人後,我發現他也是魯迪·雷·摩爾的死忠粉,他對魯迪的了解比我還多,他是本片導演的完美人選。

  但是公司的人說,他從來沒有拍過喜劇片,他真能搞定嗎?我說這也不是喜劇片啊,這不是傳記片,也不是喜劇片,它只是講述壹個喜劇演員做的壹些好玩的事情,這是壹個堅持自己的想法的人,克雷格是完美人選,因為他導得非常好,所以我把下壹部電影也交給他做。

Mtime:妳曾經說過妳壹直在模仿李小龍?

艾迪·墨菲:他是我唯壹真正模仿的角色,我壹直想要學他的樣子,在電影史上,就我所知,還沒有哪個人能像李小龍這樣讓觀眾激動發狂,電影院放李小龍的電影時,觀眾激動到讓電影被迫停放,管理人走出來說,聽著,妳們如果不好好坐下來,電影就不放了,因為觀眾都瘋了,上躥下跳,沒有人能像李小龍壹樣讓觀眾這麽激動,這是我親眼所見。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