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導演楊蕊執導,王紫逸、多布傑、洛桑念紮、楊秀措、阿旺仁青、紮西德勒、洛桑達瓦等主演的西藏傳奇大片《金珠瑪米》,將於12月12日點燃賀歲氣氛,為觀眾暖心賀歲。12月1日,電影主創壹行人來到西安西藏民族大學、西京學院與同學們見面。同學們為導演楊蕊、主演多布傑、洛桑念紮、紮西德勒獻上了最熱烈的歡迎,並與電影主創積極交流互動。

  昌都學生穿康巴民族服飾觀影 觀眾表示“很帶勁”“想看續集”

  電影主創來到西藏民族大學,學生們看到藏族演員都十分激動,有位同學還特意穿著康巴民族的衣服來看電影,表示自己正是來自昌都,看到自己家鄉的電影非常親切,也常聽家人講述解放昌都的故事,這壹次深切感受到了那個時代的變革時代。更有觀眾表示人生第壹次見導演和演員很激動,“我是很感性的人,很羨慕電影中的愛情故事,想看續集!”

  有人認不出來紮西德勒的角色,他自己開玩笑說“其實我演的是央金哈哈,開玩笑,其實是臉上有道疤的土匪,第壹次嘗試兇神惡煞的樣子,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壹個挑戰,這次嘗試很過癮!”壹位同學感慨道“我們西藏民族大學和藏族題材電影特別有淵源,以往很多西藏主題電影的人都和我們學校有著或多或少的關系。在這樣壹個影片的熏陶和整個學校藏族同胞的氛圍中感觸特別深。敘事上有亮點和新意,多層次多角度多視點的變化,看起來很帶勁!”

  畫面精美故事環環相扣十分“enjoy” 觀眾感慨很難真正做到“天高地闊 好惡由心”

  電影主創還去了西京學院與觀眾見面, 觀眾表示現在對於市場上很多粗制濫造的電影來說這部電影真的是給我眼前壹亮的感覺。電影十分善於抓住環境,渲染觀眾的情緒,背後深刻的內涵又令我視野開闊。西藏電影題材我其實並不感冒,但是看完之後確實震撼到我,我有壹個目標畢業之前要去西藏去旅行”還現場讓紮西德勒教了壹句藏語“藏族漢族都是壹個媽媽的女兒”。最後紮西德勒還讓念紮用藏語教大家說了藏語“我愛妳”與觀眾“表白”。


  飾演土匪雪鷹的洛桑念紮表示“外面有的我們西藏有,外面沒有的我們西藏也有。就像我們不僅能穿藏裝,西服也可以駕馭。”現場很多迷妹也紛紛與西藏男神合影,表示還是西藏演員“有味道”!紮西德勒談到自己大膽嘗試角色“我性格很溫和以前演過的都是活佛管家這種不負面的角, 這次挑戰土匪是個大膽的嘗試。”觀眾對於士兵華山最後用藏語說的的話很觸動“我看到家了”是漢藏文化融合最好的體現。“我看電影發現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代表,占堆代表了義氣、頭人代表了權利、我很喜歡裏面的臺詞,天高地闊、好惡由心。很少有人能做到這個。”觀眾如是說。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