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報道,女演員岡田結實確定主演明年壹月開播的朝日電視臺日劇《我的大叔》,將與男演員遠藤憲壹合作,並且遠藤憲壹在劇中會扮演壹個妖精。岡田結實表示:“不只是我,說不定大家心裏也都有這種想法吧,代言‘不滿’和‘想法’,這是壹部貼近心靈的作品。”

  本劇主人公壹之瀨薰(岡田結實 飾)戀情破滅,丟了工作,更因為沒有後臺於是給某因超級殘酷的外景知名的綜藝節目做AD。某天小薰面前突然出現了壹位自稱妖精的大叔(遠藤憲壹 飾),那些沒法述諸於口的心聲,那些心裏的各種怨氣,都得到了紓解,她每天就這麽跟大叔說出了各種心裏話。


  岡田結實表示:“最初在讀劇本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是‘啥,妖精?妖精是什麽’(笑)。然後聽說是遠藤憲壹先生扮演這妖精,立刻就覺得‘那肯定很可愛吧’。因為還不夠成熟,所以只能沖刺,在周五得以休息下,然後就可以鼓勵自己‘很好,又可以從周壹開始努力了!’,如果能成為這種讓人有積極想法的劇那就好了。”

  在劇中扮演妖精的遠藤憲壹說:“聽說是妖精角色的時候我還疑惑了壹下,但是聽說是大叔那就覺得很不錯(笑)。單純是妖精的話那可就難了,但是是大叔妖精那就很有趣了,於是就這麽愉快地接受了。經常在綜藝裏看到結實,盡管才18歲卻已經很成熟了。而結實的第二階段,作為女演員的岡田結實,能會呈現出怎樣的風采呢,敬請期待。我們壹起努力!”

  此外,城田優將扮演該綜藝節目的總監千葉迅,這是壹個外形可疑、頑固、嘴毒的煩人的家夥。

  新劇《我的大叔》將作為冬季日劇於2019年1月開始每周五晚11點15分,在朝日電視臺播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