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海行動》在京舉辦新聞發布會,出品人於冬、導演林超賢[微博]攜“蛟龍小隊”黃景瑜、杜江出席活動,周傑倫、彭於晏[微博]、張家輝、謝霆鋒四位與林超賢合作過的男演員發來視頻打call,特別出演艦長的張涵予[微博]則來到現場,並坦言有點嫉妒!

  作為壹部軍事動作大片,《紅海行動》強調自身並非“直男電影”。據了解,該片共有200名女性工作人員,分布在各個部門,監制梁鳳英猶如女將軍,而林超賢的十位副導演有七位都是女性,女主角海清[微博]、飾演海軍路演隊員的蔣璐霞[微博]、客串出演的霍思燕[微博]也是片中的巾幗英雄。據悉,《紅海行動》將於2月16日大年初壹登陸院線。

  海清片場拒特殊待遇 霍思燕談杜江拍戲硬咽

  出品人於冬透露,《紅海行動》開機半個月,還沒有找到女主角,“沒有中國的女演員肯接這部戲,跟我拍過很多戲的壹線女演員,壹開始聽說林超賢都很興奮,但壹聽說要去這麽長時間,這麽多場景,大家都望而卻步,海清是我連哄帶騙來的,合同都沒簽,她帶了倆助理就去了,到了那兒之後,非常艱難,即便這樣,梁鳳英還是安排了很好的房間給海清,但海清自己退掉了,自己住壹個破的酒店,她說我演的是戰地記者,住不起這樣的,得融入到生活環境中去。”

  海清去摩洛哥拍戲,帶了全套的高濃度酒精火罐,杜江說海清是把他們“騙”到房間裏的,而且臺上的演員幾乎都去過,聽到這裏,海清沖上舞臺說:“是他們排隊在我的門口!”尹昉還爆料海清為了在鏡頭前顯得消瘦,壹直不怎麽吃飯,拍過壹場坦克大戲後,海清體力消耗太多,實在忍不住,拍完後的路上就給尹昉打電話問有沒有飯吃,壹到住處,海清就跑去廚房,帶著妝就開吃,可是吃了幾口之後,又不敢吃了。

  霍思燕透露杜江剛去摩洛哥時,開心得忘記給家裏打電話,幾天之後就跟她匯報軍訓、摸槍、吊威亞的事,壹個月之後,杜江每天收工都會給霍思燕打視頻電話,那時候已經是北京的淩晨三四點。有壹次杜江從二層樓調到坦克上,霍思燕問他還好嗎,杜江說,他跳了兩次,其中有壹次還沒有墊子,而且他還得記住落點,跳錯了位置,腿就會斷。杜江笑稱其實沒有那麽感人,黃景瑜則調皮地說:“江哥在片場很賣力,也很老實。”

  張涵予特別出演艦長直言“嫉妒” 彭於晏喊話“為什麽沒有我”


  當天,張涵予身著軍裝來到現場,他透露聽到林超賢要在摩洛哥拍攝《紅海行動》時,第壹反應就是“林導想在電影裏撒的野,壹定超過《湄公河》,林超賢壹定會醉心於沙漠,每個男人都會熱血沸騰,讓我想起老西部片,這壹定是部虐演員的戲”,不過涵予哥話鋒壹轉,“找我?我不能參加啊!我就演壹個艦長,在軍艦上指揮,我沒有去摩洛哥遭受這些磨難,但實際上,我還是有壹些嫉妒,沒有參與到,有些許遺憾!”

  影片中真正的隊長張譯[微博]並未來到此次發布會,不過他在片場種菜的事跡也成為了大家津津樂道的事情。原來大家在摩洛哥後期想吃菜,只有自己去種,雖然鼓搗了壹段時間,但最後成長出來的菜根本沒有吃上,因為太少了。

  活動現場,周傑倫、彭於晏、張家輝與謝霆鋒通過大銀幕向林超賢送上祝福,這四位都曾與林超賢有過合作,彭於晏更是隔空喊話:“為什麽《紅海行動》沒有我呢?”還和張涵予開玩笑:“《湄公河行動》裏涵予哥您追狗,《紅海行動》裏您追的是什麽東西?不會是導彈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