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力的遊戲》最終季於14日首播,先前兩位編劇受訪時透露,電視劇的劇情遠比原著小說的速度來得快,因此兩邊的故事情節也有所不同。對此,原著作者喬治馬丁 (George R.R. Martin)日前出面受訪,稱小說與電視劇的結局“不會相差太遠。”


  《權力的遊戲》是改編自喬治·馬丁 (George R.R。 Martin)1991年開始創作的小說《冰與火之歌》,他過去受訪時曾提及,小說與電視劇的進度相差甚遠:“我知道部分情節,不過他們自己編出很多其他次要角色。他們幾年前就超過我的進度,因此書和劇可能有些大的不同。”

  而該劇的2位編劇D·B·威斯和戴維·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也證實了此事,但他們表示在創作最後壹季的劇本時,曾找喬治·馬丁商討過,確保雙方都能讓讀者/觀眾保有好奇心。

  喬治·馬丁15日接受電視訪談節目《60 Minutes》的專訪時,透露情況的確如2位編劇所說,“但我不覺得丹和戴維的的結局,會和我小說的結局有太大的不同,因為我們的確有談過,可能在壹些次要的角色上會有不同,但那只是壹部分的人。”他也預想到往後壹定會出現爭議,有些人會覺得電視劇的結局比小說的好,反之也會有人認為小說的才是正宗結局,“他們會在網絡上吵起來,他們壹定會爭論,但我覺得那都是正常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