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賈靜雯[微博]、溫升豪[微博]、吳慷仁[微博]、曾沛慈[微博]、陳妤、林哲熹[微博]等人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眾所矚目,24日晚間首播收視創佳績,女主角賈靜雯也在看完首播後與星座大師唐綺陽合體開直播,她飾演的新聞臺主管宋喬安霸氣淩人,贏得網友壹片贊美聲,賈靜雯笑說:“我剛看自己在電視上的樣子,真的很討人厭耶!”

  該劇壹分鐘瞬間最高收視1.14,出現在姐姐曾沛慈壹回家發現弟弟林哲熹有異狀,關在房中瘋狂劃分鏡圖,又將音樂開得非常大聲。林哲熹得知消息又驚又喜,“很開心我們大家的努力有被看見,昨晚我準時守在電視機前追劇,也同步看了即時的網友反應,非常感謝!”曾沛慈則表示,“我覺得像做了壹場夢,昨晚看完播出之後才放下心頭大石。這也是我第壹部播出前就到處找朋友要他們寫感想給我的作品,希望大家繼續看下去。”


  人在馬來西亞拍戲的吳慷仁也十分關心,他說:“在播出前壹刻還苦於找不到平臺來看,沒想到,竟然電視有HBO Asia直播,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正在拍攝新戲的溫升豪也表示:“雖然身為劇中的演員,知道劇情發展,看完首播還是很震撼,總而言之非常開心看到這樣的成品。”

  該劇24日首播當時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也榮登Google臺灣熱門搜尋排行當日第壹名。這出戲成功開啟大眾的關註與對話,首周播出就有好多個“淚崩點”引起廣大回響,尤其以檢場與謝瓊煖這對加害者父母在靈堂外,檢場無力說著:“我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這麽多的人,我們要怎麽道歉,我們要怎麽賠償”的橋段最觸動觀眾淚腺。 

  該劇首播中更出現不少“彩蛋人物”,資深演員巴戈與蕭瑤出演吳慷仁的嶽父嶽母,資深媒體人盛竹如特別演出陳妤的大學教授,本片編劇呂蒔媛客串演出法官,制作人湯升榮也客串大罵賈靜雯的新聞臺主管。該劇每周日晚間9點播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