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得知馬愛薇(高善)把6歲以前的記憶給忘得壹幹二凈時我真是傻了眼了,又是這種失憶的老梗,編劇能不能玩點新花樣啊!


馬愛薇6歲前的記憶全部遺失,不僅不記得自己是怎麽去的福利院,甚至連自己以前家庭的情況都忘得壹幹二凈。實在是令人相當費解,高靖比高善還小連她都清楚地記得當年姐姐被拐賣的事情,怎麽這個當事人卻什麽都不記得呢?這有點說不過去了吧?

對於馬愛薇為什麽會失憶,我絞盡腦汁也只想到了兩種可能性:


第壹種就是馬愛薇跟《王子變青蛙》裏的單均昊壹樣,可能是她在福利院的時候不小心傷到了頭,導致大腦記憶受損,從而忘記了進福利院之前的經歷(但願後面劇情給出的不是這個理由,不然也太老套了)


第二種理由我是這樣猜測的。高善6歲時被拐賣,受盡人販子的折磨和虐待,身心遭受到了巨大的傷害,對於高善來說,被拐賣的那段日子是她生命中最灰暗最痛苦的壹段時光,是她最不願回想起的壹段記憶。


被馬家收養後成為“馬愛薇”的高善生活變得重新幸福快樂了起來,於是她刻意的讓自己忘記以前那段不開心的經歷,刻意地逼迫自己不去想以前的事情,結果久而久之,連自己被拐賣之前的事情也壹起忘記了。


當然以上兩種理由純屬我個人的猜測,至於馬愛薇真正失憶的原因還要等電視劇播出時才能見分曉。對於我的猜測,大家更傾向於哪壹種呢?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