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黃百鳴[微博]監制、林德祿執導、古天樂[微博]、鄭嘉穎[微博]、林峰[微博]、林家棟[微博]、周秀娜[微博]等主演的《反貪風暴4》自4月4日香港、內地同日上映後即票房報捷,截至前天,上映5天內地票房3.9億元人民幣,打贏同期超級英雄電影《沙贊!》外,更連續4天成為單日票房冠軍,勢必打破上集4.42億元人民幣紀錄;至於香港亦也成為本周華語片冠軍,截至前天票房已破712萬,成績斐然!


  作為反貪風暴系列第四集,本集的動作場面比過去更為強大,除了直升機追捕外,尾段古天樂、林峰和周秀娜在安全屋的槍戰更令觀眾看得觸目驚心,劇情講到林峰帶同重型槍械到安全屋追殺周秀娜,幸好古天樂及時趕到保護周秀娜。據知劇組為拍攝此場口特別搭建了安全屋場景,又準備了數百發子彈、反應彈等拍足三天,務求營造槍林彈雨效果!

  林峰表示自己是第壹次用輕機槍拍攝:“原來很重,用過才明白為什麽那麽多特種部隊開槍時要佩戴手套,不是為了有型,而是真的會擦傷手!”他笑稱拍戲才有機會用到不同類型的槍,因即使去靴場都很少會用輕機槍掃射,這次過足槍癮!

  周秀娜相隔多年和林峰再度合作,她說:“林峰在戲裏面好恨我,還掐著我脖子想置我於死地,戲裏面的確好恐怖,但壹cut,他馬上會問我有沒事,很怕弄傷我。”提到現場安全屋環境幾乎是密封,所以每次開槍的槍聲都震耳欲聾:“最開始劇組還問我要不要耳塞,我覺得太誇張,拒絕了。誰知道每次開槍真的好大聲,還要連環不停開,自己都嚇壹跳,壹開槍我就整個人嚇到彈起,好容易做到那個反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