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海行動》在京舉辦“乘風破浪,揚帆起航”發布會。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導演林超賢、監制梁鳳英、在片中飾演戰地記者的海清、飾演軍艦政委的王強、飾演女海軍戰士的霍思燕、特別出演艦長的張涵予,以及為影片演唱推廣曲的前海軍陸戰隊女戰士宋璽亮相現場。同時“蛟龍小隊”黃景瑜、杜江、蔣璐霞、王雨甜、尹昉、麥亨利、郭家豪也再度整裝集結,颯爽亮相。

  此次發布會可以說是精彩不斷:“戰地玫瑰”特輯全面展現出了女性角色在影片中的重要性;MV《春風的話》唱出了海軍戰士對父母和國家的深情;“合家海”預告全方位展現了片中多場精彩的打鬥場面,神秘大國重器的首度亮相更引發全場驚呼;來自周傑倫、彭於晏、張家輝和謝霆鋒的視頻祝福也讓現場笑聲叠起。

  在此之前,《紅海行動》已經拿到了2018年的001號龍標,目前影片預售也已經全面開啟,許多觀眾早已搶先壹步“占座”,迫不及待在大年初壹檢閱這部根據2015年也門撤僑真實事件改編的現代戰爭題材大片。在發布會上,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信心滿滿地表示:“這是中國電影迄今為止拍攝規模最大的壹部作品,也是難度最大的壹次電影創作過程。我們相信,這樣壹部真誠的、有品質的、有口碑的電影,壹定會贏得廣大觀眾的認可,我覺得今年春節檔的冠軍壹定是《紅海行動》!”


  “戰地玫瑰”特輯致敬臺前幕後每壹位“女戰士” 林超賢:很抱歉我沒把妳們當女人

  發布會壹開始便播放了“戰地玫瑰”特輯,特輯中可以看到,每壹位臺前幕後的女性角色都為了這部電影承受了常人難以想象的挑戰。

  飾演戰地記者夏楠的海清在沙漠裏拍戲被凍到雙腿失去知覺,第壹次拍攝動作電影的她坦言,《紅海行動》是她拍過的肉體和精神折磨最大的壹部戲:“我知道危險,但是不知道會這麽危險。我們每天要跟惡劣的環境作鬥爭,要跟很不習慣的飲食作鬥爭,還要保持充沛的精力在現場準備著拍各種危險的爆炸戲,時刻都要註意保護自己,因為稍微有點閃失就會受傷,事實也是如此,我們每個人都掛彩了。但是,越是危險的境地,越是會讓妳油然而生壹種強烈的使命感。我很感激有這樣的拍攝經歷,我相信這段經歷對於所有的主創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財富。”


  從小練武術的蔣璐霞在影片中有著比男演員還吃重的動作戲份,不但要從十幾米高的樓層跳下,還要扛著20多斤的機槍在炮火中沖鋒,與恐怖分子近身搏鬥。這個過程中,她的下巴被磨爛,身上也是傷痕累累,但在發布會上她表示:“參加《紅海行動》的拍攝,是我在2017年做的最酷的壹件事情,也是我拍過的最酷的戲。這部電影真正的展現了女性的力量,證明了在關鍵時刻,女人也是可以扛起槍去戰鬥的。”

  在片中客串出演無人機駕駛員的霍思燕也來到發布會現場。說到老公杜江對這部戲的付出,她語帶硬咽:“杜江在北非拍戲的時候會跟我通電話,每天聽到他要從十幾米的樓上跳到坦克上,在沙漠裏摸爬滾打,我特別心疼,這個過程中我也感受到了壹個‘蛟龍隊員’妻子的心情,當軍人很不容易,當軍人的家屬就更不容易了,他們舍棄了自己的團聚,是為了讓更多的家庭幸福地生活在壹起。”

  除了海清和蔣璐霞,片中還出現了劇組中其他“鏗鏘玫瑰”的身影。監制梁鳳英表示:“《紅海行動》的劇組裏壹共有200多個女性工作人員,她們在劇組中的表現絲毫不遜於男性。大家都說我們是‘戰地玫瑰’,但是我想說,經歷過《紅海行動》拍攝的我們已經不是玫瑰了,我們都是‘仙人掌’!”

  對於女性角色的設定和幕後所有女性工作人員的付出,林超賢導演表示自己既感動又愧疚:“我的副導演團隊有十個人,其中七個都是女的,我很感謝她們,同時也很愧疚,因為在拍攝的時候我都沒把她們當女人看過,所以她們真的承受了太多。她們的強大與付出讓所有人都更有鬥誌,我很感謝她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