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懸疑作家蔡駿和“童話大王”鄭淵潔護航的《故事販賣機》日前舉行首映禮,開啟販賣之旅。獲悉,該片於6月29日正式登陸愛奇藝平臺。

  《故事販賣機》由蔡駿和鄭淵潔的兒子鄭亞旗擔任總編輯,由四個獨立的,以都市為背景的奇幻故事組成。以首推的入圍上影節金爵獎的童話奇幻短片《馴兔記》領頭,與其余三個《鬼打墻》、《雞湯泡面》、《官能許願》壹起串聯起“故事販賣機”的概念。從類型上,這四個故事分別涉及了童話、懸疑、喜劇、愛情等多個題材。

  當《故事販賣機》制片人於泳洋被問到為什麽會選擇拍攝這種形式的大電影時,他坦言道,大家都在執著於拍攝大規模IP,但當看到不少短小精悍的故事也很精彩時,就想能不能設法把短故事通過網大的方式串連在壹起,當時也是特別大膽滴找到了蔡駿和鄭淵潔來出謀劃策。

  據悉,《故事販賣機》由曹雲金等主演,當被問到拍攝難度時,曹雲金調侃,導演敢找他來演驚悚片,膽子挺大,他感嘆道:“我算半路轉道,首次挑戰懸疑片,說實話,演的時候我都被嚇得雞皮疙瘩壹層壹層的起。但我相信只有我自己感到害怕,觀眾才會害怕。拍攝現場氣氛很棒,我自己也陷入了角色情景中,像是真的進入鬼打墻的循環中。”


  曹雲金也向驚悚片演員們致敬,感言驚悚片要給自己壹個幻想空間,只有自己心中飽和,想得很多,給自己內心造成壓力,才能演好戲。他在現場還透露了之後的打算,希望未來能出演驚悚喜劇片,計劃今年或者明年帶給大家新作品。當被問到近期計劃時,曹雲金表示正在做壹個喜劇現場,目的是為小劇場搭建平臺。

  演員趙達之前壹直是以“硬漢”形象示人,此次參演也是連連感嘆自己是第壹次演繹這種題材,雖然是短故事,但是難度還不小。每壹次男主失去不同的器官,卻發現都拯救不了女主時的悲痛程度是不壹樣的,心情也是愈發絕望的。

  而問及“小戲骨”盧思宇的感想時他說:“很開心能演這個角色,在拍攝的時候有許多叔叔阿姨都在幫助我,還有鄭淵潔爺爺也給我講了許多有意思的故事,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在首映禮現場,還請到愛奇藝高級副總裁楊向華、愛奇藝網絡電影開發中心總經理竇黎黎和中國懸疑小說暢銷書作家蔡駿分享影視IP化和網大新方向。

  蔡駿直言《故事販賣機》對於國內是壹種比較新的模式,同時又是通過網絡大電影的形式去進行傳播。從創作的角度來講,壹般來說都喜歡寫長故事,而且在網絡時代越寫越長。其實相對而言,短故事難度更大,必須在有限的空間內去講無限的可能性、豐富性、多樣性。他說這次四個故事有四位不同的原著,尤其要感謝《馴兔記》的鄭淵潔老師,這個作品能夠有諸多不同的解讀又具現實意義。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