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跳舞吧!大象》“我的高光時刻”全國第二輪路演正在火熱進行中。7月25日,導演林育賢,主演艾倫、金春花、宋楠惜攜影片落座“江城”武漢,開啟了第三站路演之旅。主創團隊深入多家影院與影迷熱烈互動,路演現場座無虛席,影片放映中笑聲不斷,拭淚頻頻。在映後交流活動中,搶先看到影片的武漢觀眾也踴躍舉手紛紛分享起自己的觀影感受,“全程有笑有淚,太燃了”,“這才是真正的喜劇電影”等誇獎層出不窮,觀眾們用毫不吝嗇的掌聲給了《跳舞吧!大象》最好的贊譽。

  《跳舞吧!大象》歡笑與眼淚齊飛“贏壹次”情感主題引觀眾共鳴

  在電影《跳舞吧!大象》110多分鐘的觀影過程中,現場不時傳來陣陣歡笑和壹片抽泣聲,影片放映結束後,主創們伴隨觀眾們的歡呼聲悉數登臺,與大家分享起電影情感及創作電影時的感受。“回想起剛到北京‘北漂’的那段日子其實挺艱難的,可以說是壹段被生活揍趴下時光,”導演林育賢坦言道,“但是我沒有選擇放棄,7年後我終於等來《跳舞吧!大象》這個故事,這期間我壹直在積累生活的經驗,這個故事需要真實生活的質感才能成功,我和電影中的人物壹樣,也想站著贏壹次。”面對導演的真誠發言,觀眾也紛紛為電影打call,“我覺得這部電影是送給想要在迷茫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人。我現在就在找自己的路上,我想找到最真實的自己。這部電影給我很多的動力!謝謝導演為我們帶了壹個如此動人的故事,在這110分鐘裏我總是笑著笑著就哭了,很好看,我會去二刷的!”

  影片裏“每壹個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贏壹次的權利”情感內核引起了場上觀眾的深深共鳴,大家紛紛表示出在皮鮑十和“四小天鵝姐妹團”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對此,飾演皮鮑十的艾倫表示:“希望看完這部電影可以給大家壹些勇氣,如果機會來了,抓住他,拼盡全力搏壹把,這才是該做的事情”,另壹位主演金春花則說:“每壹次看見現場的觀眾笑中帶淚的樣子我都覺得非常滿足,希望這個7月我可以把感動和歡笑帶給更多人!”

  艾倫被粉絲贊為“理想型” 暑期最燃喜劇電影今日公映

  影片導演林育賢曾憑借《翻滾吧!男孩》榮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並以《翻滾吧!阿信》獲得過金馬獎五項提名,他以幽默風趣的快節奏手法和趣味中帶有深刻省思的影像風格著稱,被譽為“當代都市最不可缺少的壹劑溫柔強心劑”。而當艾倫現場被問及是如何決定參演電影時,艾倫打趣道:“除了劇本、團隊班底過硬之外,因為導演曾經跟我說要把我訓練成彭於晏壹樣的身材,而且還跟我說在電影裏要幫我打造壹個小田切讓造型,沒想到最後成了這樣。”面對艾倫的“自嘲”,壹位女粉絲也不禁霸氣喊話:“妳在戲裏就是中國版的小田切讓,在現實生活中就我的理想型!”壹番熱烈“表白”引得現場尖叫連連,將現場氣氛達到了最高潮。

    暑期最燃喜劇電影《跳舞吧!大象》講述了心懷芭蕾夢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飾)因意外陷入昏迷十五年,醒來後遭逢巨變的她為了實現心中所想,重組“四小天鵝”,並在“毒導師”皮鮑十(艾倫 飾)的帶領下再度登上舞臺的故事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