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匯集內蒙古民族電影七十年輝煌歷程的大型文獻紀錄片《您壹定不要錯過》,在中國傳媒大學舉辦發布會,該片導演麥麗絲、出品人、總編導及出鏡主持人崔永元等嘉賓亮相現場,電影將於7月6日和廣大觀眾見面。

       該片集中展示了大量的珍貴中國電影史料鏡頭,影迷們可以看到王心剛、王曉棠等前輩演員的年輕風貌,並有機會欣賞到蒙族演員恩和森、斯琴高娃、騰格爾等當年風華正茂的銀幕形象。除此之外,電影還解密了大量的“懸崖墜馬”“斷橋落水”等特技背後的故事。

       麥麗絲導演說,自己剛接到這個拍攝任務時,完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後來別人建議她去找崔永元,因為他收藏了大量中國電影的珍貴資料。麥麗絲懷著忐忑的心情找到崔永元,他說:“我這裏的資料妳隨便挑。”崔永元把麥麗絲導演帶進了自己的工作室,拿出自己珍藏的壹本本蒙古語文字的小人書和海量的電影資料。

       麥麗絲導演說,這些小人書的年紀比自己還大,像金子壹樣珍貴。“我是壹個電影導演,我沒想到中國還有這樣壹位珍惜中國民族電影文化的人。感謝崔永元教授,沒有他就沒有這部電影。”導演同時透露,這部紀錄片的錄制采用了全息攝影和虛擬現實技術,虛擬現實沈浸式訪談讓觀眾瞬間穿越回到了七十年前,回到了中國電影永遠閃光的經典片段中,在崔永元的講述中,激發出對於民族電影的親切感。

       崔永元直言,他希望通過這部電影為民族電影留下珍貴的資料,也更好地傳播自己所從事的口述歷史工作。他也表示自己壹直是電影迷,對老電影更是如數家珍。“那個時代拍電影不是為了掙錢,但它們給中國電影留下的價值遠遠不是錢能夠衡量的。”

       提到最近屢屢在微博中開炮,崔永元回應說:“發微博是因為有了壹個新的交流渠道,我每次發微博,都像《英雄兒女》中的王成抱著爆破筒,往陣地上跳的感覺,我覺得我的力量特別大,我都想如果我扔了這個爆破筒,炸不死別人怎麽辦,沒關系,還有狼牙山五壯士呢!我可以跳下去,永遠不會向妳們投降。”

       崔永元還在現場說,“我最喜歡的壹部外國電影叫《寧死不屈》,希望我的師弟師妹,妳們看看這部老電影,1969年拍的我當時看到最後淚流滿面,妳們看過會感動的,女主角特別漂亮,是當時那個年代我們能看到的最漂亮的女人。”

       據悉,《您壹定不要錯過》將於7月6日在全國上映,加入競爭激烈的暑期檔,此外,由郭敬明執導、範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等主演的《爵跡2》,原定也是7月6日上映,前日宣布因為制作原因退出檔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