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十九歲的肖像》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導演張榮吉攜主演黃子韜[微博]、楊采鈺、杜天皓、李夢出席助陣。在
談起青春歷程時,黃子韜自曝初戀在小學六年級,“我上學的時候喜歡壹個女生,她也喜歡我,但是沒有表明,只
是互相喜歡”。

  黃子韜拍打戲不用替身

  自曝初戀在小學6年級

  《夏天十九歲的肖像》改編自日本著名推理作家島田莊司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十九歲少年康喬遭遇交通意外後
,在醫院休養時偷窺到了對面別墅的美麗少女夏穎穎,偶然目睹少女“弒父”過程後產生的壹段矛盾而又驚險的戀
愛故事。

  從小習武的黃子韜,此次在片中有不少打戲。據片方稱,他堅持不用替身。

  “因為我從小練武術,我不想讓這些東西白費。”黃子韜謙虛回應稱,對於導演提出用替身的建議,自己認為
只要能完成,就壹概親力親為,“我覺得如果自己可以打,可以動的話,我不可能去用替身,我會自己去完成所有
的動作戲,不管是現在還是在未來,所有的動作我都會自己去完成”

另外,談到劇中的感情戲,黃子韜還透露自己的初戀在小學六年級,“我上學的時候喜歡壹個女生,她也喜歡我,
但是沒有表明,只是互相喜歡”。

  不回應演唱會質疑

  追憶青春往事:從不後悔

  近日,音樂人梁歡在微博指出黃子韜在個人演唱會上假唱,直接放CD原曲,只是偶爾跟唱幾句。對此,黃子韜
今天表示沒有註意到外界的質疑,他坦言自己未來想同時發展音樂和影視事業,“雖然比較難,但我可以做,只要
給我壹點時間,我壹定會完成夢想”。

  由於《夏天十九歲的肖像》講述19歲的青春故事,回憶起青春往事,黃子韜直言沒有遺憾,“我不會後悔我做
過任何壹件事情,因為選擇了就是選擇了”。

  采訪中,黃子韜透露自己參與拍攝的三部電影將上映,問到希望出演什麽類型的角色,他回應說:“我其實會
選打戲,我以後壹定會接動作戲更多壹些,我覺得這是我給自己的定位,我想把中華武術帶到海外讓更多人知道,
順便帶著我的音樂壹起去。”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

 

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