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著名導演馮小寧執導的中國首部兒童動物大電影《動物出擊》將於4月30日登陸全國院線。4月27日,影片在上海舉辦親子場、媒體場超前觀影會,導演馮小寧出席了活動。影片壹反傳統地將拯救世界的重擔交給孩子和動物,馮小寧表示,他是想通過這樣的故事,來“影響”而不是“教育”孩子,該如何對待動物,和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這是壹個現實主義題材的故事。”

  片中,壹場無人知曉的巨大災難即將降臨,而最終壹群動物加壹個6歲的小女孩,展開了驚心動魄的海上救援任務。該片最大的特點在於靈緹犬、三花貓、鸚鵡、海豹、海龜等動物出場的鏡頭全部采用實拍,“全世界都知道,有兩種演員最難合作,壹是小孩壹是動物,”馮小寧說,自己完成了壹項挑戰,不僅用了小孩和大批動物,還讓他們做主角,“要把兩者拍好太難了,尤其是讓動物做主角,推動情節發展。”

  據了解,馮小寧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比如把這批動物當作演員去培養,“為了拍這部電影,我10年前開始養靈緹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為了拍好片中的動物,馮小寧的方法是和寵物們交朋友,“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我們小看了動物,只有養寵物養出感情的人才會發現,動物會在思想和感情上和妳進行交流。”有了感情基礎,馮小寧拍攝動物就順利多了,“我把它們在鏡頭下的狀態按照我的故事情節來壹點壹點進行調整,這樣出來的東西怎麽都比電腦特效做的要真實,這種方法就是壹種創新。”


  30年前,馮小寧拍攝了帶有科幻色彩的《大氣層消失》,影響了兩代人對生命的態度。“很多人不同的場合告訴我,小時候看過這部電影,說看過這部電影後,這壹輩子都不會傷害動物,我聽了很感動。我覺得對觀眾有影響,是電影的功德。《動物出擊》雖然有科幻元素,但它不是科幻片,是現實,我想通過它追求思想性和商業性的統壹。”

  此外,影片體現的動物環境保護主題發人深省,這也是馮小寧壹直以來的追求,“在我的電影中,壹直努力地想通過故事,讓觀眾感受到我們對動物、對家園要有壹種責任和珍愛。”觀影結束後,壹位三年級的小女孩表示,“環保的主題讓我感受頗深,學校裏正在踐行垃圾分類,片中的主角媽寶也提到了垃圾分類,看了特別又感觸。”“影片提倡環境和動物保護,正能量滿滿。”有家長看後推薦說:”人類的貪欲和動物的愛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值得認真反思,孩子和大人看後都受益匪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