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屆日本“CONFiDENCE日劇大賞”對2018年秋季檔日劇進行評選,結果揭曉。《我是大哥大》獲得作品獎。
獲獎名單如下:
作品獎:我是大哥大 NTV
最佳男主角:岡田將生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NHK
最佳女主角:戶田惠梨香 《大戀愛》 TBS
最佳男配角:山崎育三郎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NHK
最佳女配角:黑木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NTV
大石靜 《大戀愛》 TBS
新人獎:磯村勇鬥 《我是大哥大》 NTV

我的評價:
作品獎:《我是大哥大》是NTV2015年設立周日這個檔之後第壹次獲得“CONFiDENCE日劇大賞”。這部劇在秋季檔的作品中能拿到這個獎算是實至名歸,不過在日本還是中國,這部劇的熱度都極高,現在豆瓣的評分還有9.1,而且出演的主要演員都獲得極大關註與好評。福田雄壹的作品壹直有壹種非常獨特的世界觀,這次對這部90年代初的漫畫也進行了成功改編,距離現在年輕人十分遙遠的“不良”文化,意外地有喜劇效果。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片頭,舊曲新唱,各位演員的live表現非常出色。
最佳男主角:雖然我心目中的秋季檔最佳男主是高橋壹生,但是也要為岡田將生在《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的演技鼓掌。故事年代跨越非常久,而菊比古這個角色是落語屆的宗師,有著復雜的心境,特別是步入老年,對於死亡的恐懼,那種心理非常難以表現,動畫中可以用很多特別的畫面來呈現,真人版就完全考驗演技。岡田將生不僅看得出苦練了落語,由青年向老年的轉變也把握得還算精準。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