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千嬅[微博]帶著自己的新作《春嬌救誌明》繼續輾轉至西安天津做宣傳推介,壹路與各地觀眾分享自己關於電影的感受與解讀,解答觀眾心中的諸多疑惑。更是在各大高校見面會上為大學生傳授戀愛秘籍,解惑情感問題。楊千嬅也憑借個人直率爽朗,平易近人的性格,實力圈粉眾多大學生。

  誰救誰?楊千嬅解讀片名含義

春嬌與誌明的感情走過八年,第三部的《春嬌救誌明》從片名會聯想到新的故事裏,被救的應該是誌明。然而據楊千嬅透露,這壹次其實被救的應該是春嬌。那麽片名為什麽會叫《春嬌救誌明》引發了眾多人的疑惑。針對這個問題,楊千嬅做出了自己的解釋。第二部中誌明在春嬌的影響下開始做出了正面的改變,在這個過程中誌明也意識到他真的很愛春嬌,壹個長不大的男孩子開始變得成熟。八年後,春嬌自己心裏的情緒開始發作了。由於女生在某種程度上會比男生成熟壹點,她會想很多未來的東西,同時又受到家裏不靠譜爸爸的影響,讓她對男人出現了不安不好的情緒。試想如果那個男生不夠成熟的話,他壹定會離開“如此情緒化”的春嬌,認定春嬌是個神經病,然而誌明沒有,他用自己的成熟包容了她。這樣,春嬌在第二部“救”了誌明,第三部誌明反過來“救”了春嬌,所以回到原點,其實是春嬌救誌明!

  楊千嬅:我比“春嬌“理性!

  楊千嬅和春嬌這個角色在壹起七年了,或多或少會有人認為楊千嬅就是春嬌。楊千嬅談起這個角色時,也會流露出仿佛在聊她的壹個老朋友的感覺。“春嬌是我的曾經,在看劇本過程中,我會知道她的矛盾在哪。她好像是我曾經的壹個階段,我也同樣面對過她所面對的問題!”楊千嬅如是說。不過她也壹語道破了自己與春嬌的不同之處:“我比春嬌理性,她有壹種對愛情的執著,有壹種任性在裏面,我會比較理性,我是分手就不會回頭的人,而她分了兩次都分不了!在這方面,我個性比她強壹點!”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