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電影界鬼才導演中島哲也執導新片《來了》,根據澤村伊智的小說改編,由名副其實的國民男星岡田準壹擔任主演,挑戰最不擅長的恐怖片,與黑木華、小松菜奈、松隆子、妻夫木聰等主演級別演員合作。

  原著小說曾獲得第22屆日本恐怖大賞,是壹個描寫“來路不明威脅”的王道恐怖故事,因為“壹直認為是正義的人換個角度就會完全變成另壹個人”的觀點受到高度評價。據悉,中島哲也導演看過原著馬上就有了要拍電影版的想法,並且用了壹年多時間編寫劇本,邀請岸田國士戲曲獎、向田邦子獎得主劇作家巖井秀人共同創作。

  第壹次與中島哲也合作的岡田準壹在片中飾演自由撰稿人野崎,岡田準壹說:“第壹次與中島哲也導演共事,我感到非常榮幸,還有妻夫木聰,第壹次合作的松隆子,小松菜奈,合作多次的黑木華,很期待和大家壹起在中島導演打造的世界演戲。雖然讀恐怖劇本很不容易,但我會努力演好作品中的野崎。”


  妻夫木聰在片中飾演溺愛長女知紗的奶爸田原秀樹,他和懷孕中的妻子給女兒取了名字,沒有告訴任何人,然後壹個神秘來訪的男子居然清楚這件事,田原只好通過好友向野崎求救。繼《帕高與魔法繪本》、《渴望》第三次與中島哲也合作的妻夫木聰說:“中島哲也導演拍恐怖片,我也很期待。中島導演創造的世界有幻想,有現實,還有各種感情的漩渦,我相信會帶來新形勢的恐怖片。”

  黑木華在片中飾演秀樹的妻子香奈,她說:“這個角色對我是很大的挑戰,雖然有難度,但是能和中島導演還有這麽多好演員在壹起,我覺得只要盡最大努力就好。”小松菜奈飾演野崎的戀人,擁有超強第六感的真琴,她說:“真是個有堅強也有懦弱的壹面,有正義感,和很多女性壹樣。為了這個角色,我和導演、工作人員商談多次,我也很期待片中的真琴。”松隆子飾演真琴的姐姐,壹流靈媒師,她說:“很高興再次與中島導演合作,而且能與這麽多有魅力的演員壹起拍戲,真的非常期待。”

  制作人川村元氣說:“我和中島哲也繼《告白》之後時隔八年再次合作,感覺很興奮,我們要做出壹部最棒的恐怖片。”影片將於四月中旬拍攝完成,2019年在日本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