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近新春佳節,由香港鬼才導演畢國智執導,內地著名演員俞飛鴻、日本實力派男演員大澤隆夫領銜主演的電影《在乎妳》主創特意為粉絲們獻上新春祝福,在浪漫雪景中希望大家在新的壹年中都能博得“瑞雪兆豐年”的好彩頭。

  俞飛鴻浪漫雪中送新春祝福 大澤隆夫大秀中文“新年快樂!”

  悠揚的鋼琴聲響起,壹列火車在茫茫大雪中緩慢前行。安靜的海邊小鎮、展翅飛過的海鳥、簌簌而下的大雪……畫面中不停變換的北海道冬日美景令人神往。伴隨著經典而熟悉的歌聲,俞飛鴻親切地為大家獻上了自己的新春祝福,在白雪的映襯下更加美艷動人。大澤隆夫則穿了壹件亮眼的紅格子外套,不僅用日語祝福中國觀眾新年快樂,還特意用中文表達了自己真誠的祝福。“我是大澤隆夫,祝大家新年快樂!”正在學習中文的大澤認真地說道,顯得十分可愛。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妳” 俞飛鴻親筆手書北海道明信片

  如同壹張來自遠方的明信片,影片《在乎妳》穿過匆匆流逝的時光,來到妳我的面前,娓娓道來壹段意味悠長的故事。安靜的火車站,昏黃的街道,漫天飛舞的大雪,仿佛壹切停滯在此刻,浪漫而永久。結尾處俞飛鴻的親筆手信“我只在乎妳”幾個字深情款款,令人動容。

  影片《在乎妳》片名和特輯音樂均源自鄧麗君八十年代的經典名曲 《我只在乎妳》,和這首廣為傳唱的歌曲相壹致,這部電影也帶著穿越時空的浪漫氣息——影片聚焦都市女性,橫跨北京與北海道兩地,講述了壹個女人在面臨不同選擇中的不斷成長和自我救贖的故事,展現了感人至深的親情與愛情,同時也側面反映出都市人群的心靈困境。

  電影《在乎妳》由畢國智執導,浮樂蓮、林炳坤擔任制片人,俞飛鴻、大澤隆夫領銜主演,高聖遠、木下彩音聯袂主演。影片由博集工作室、龍飛華影、晟帝文化傳媒、國廣東方、和力辰光及UNITED SMILES(日)、TBS(日)出品。

  據悉,該片有望在2018年內與觀眾見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