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球累計銷量超過2.5億冊的人氣漫畫《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時隔四年半開始自己第二個連載,由他擔任原作,《火影忍者》時代助手大久保彰負責作畫的《侍8八丸傳》將從5月13日發行的漫畫雜誌《周刊少年跳躍》24號開始連載。

  《火影忍者》1999年9月至2014年11月在《周刊少年跳躍》連載,講述主人公渦卷名人與夥伴們參加各種試煉,目標拿到“火影”稱號的故事,個性十足的角色,異想天開的動作戲,打敗宿命的友情羈絆贏得粉絲喜愛,成為日本平成年間少年漫畫的代表作。

  新作《侍8八丸傳》背景設定在擁有獨特機械文明的異世界,連接著巨大生命維持裝置的少年八丸與每天只顧玩遊戲的父親壹起生活,這個世界有人類的武士,也有他們的上級機械武士,壹個貓咪樣子的武士出現在八丸身邊,讓他的命運出現巨大改變。


  這部新作融入了科幻與日本武士的元素,由擔任《火影忍者》助手的大久保彰作畫,連岸本齊史都說:“我嫉妒他的畫,真的是敗給他了。”據悉,岸本齊史構思這部作品是《火影忍者》連載結束兩年後,他說:“那時候我覺得很累,沒力氣再畫漫畫,有壹段時間根本不想考慮漫畫。放下工作陪伴孩子成長,大約兩年時間我又想畫漫畫了,在我心中雖然《火影忍者》是盡心創作,卻仍不完美,尤其作畫方面,所以如果有新作,這壹點要反省,所以這次作畫由大久保負責,我做原作者就好。”

  岸本齊史壹直想畫武士漫畫,最初他往《周刊少年跳躍》投稿時就是武士漫畫,他說:“雖然是在少年雜誌連載,但這部作品還是希望小孩子也可以看,所以畫面盡量溫和壹些,不會有殺氣騰騰的場面。”制作發布會上岸本齊史曾說過壹定要讓新作比《火影忍者》更有趣,還公開了《火影忍者》主人公鳴人與新作《侍8八丸傳》主人公八丸的插畫,此次科幻與武士的結合非常令人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