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靈狼傳奇》,今日再度發布了壹款主題預告,小勇士薩瓦和靈狼安吉相伴尋找神秘魔法師,壹場看似偶然的相遇就此展開。然而隨著冒險旅途的不斷深入,薩瓦卻發現了安吉背後隱藏著壹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在預告結尾,薩瓦遭遇神秘人追殺生死未蔔,充滿未知的劇情走向引發觀眾強烈期待。

  安吉真實身份成疑薩瓦遭遇“背叛”

  最新曝出的主題預告中,在靈狼安吉的指引下,薩瓦、小毛猴帕菲、法夫爾男爵和南蒂公主共同踏上了尋找神秘魔法師的旅途,壹場奇妙的相遇就此展開。他們彼此守護親密無間,不僅收獲了友誼和成長,逗趣的日常也讓其中的過程變得歡樂不已。然而隨著南蒂公主“現在我知道妳是誰了,我要告訴薩瓦”的畫外音,預示了安吉身上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妳是騙子,我以為妳真的可以幫助我”,冒險小分隊之間似乎心生間隙。當薩瓦遭遇追殺生死未蔔時,備受質疑的安吉會作何選擇?他真正的身份又是什麽?

  此外,攻占村莊的反派角色及神秘人物也均有露面。三頭怪萬惡猴王率領猴群來勢洶洶,裝甲車和弓箭為即將到來的大戰做足了準備,“白狼保護人類,如果他們回歸,我就得不到奴隸了”表現其出勢在必得的決心。身披鎧甲頭戴面具的神秘人法力高強,巨型怪龍張開血盆大口面目猙獰,看來壹場惡戰在所難免。

魔幻世界即將開啟配音陣容看點十足

  主題預告將電影中魔幻冒險的特質呈現得淋漓盡致,不可思議的魔法和神力隨處可見,壹個前所未有的魔幻世界即將開啟。導演法捷耶夫表示:“幕後團隊花費大量時間打磨故事劇情,角色造型和場景畫面也十分新穎,希望可以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我認為動畫電影不只是小朋友們的專屬,《靈狼傳奇》中魔幻、冒險、戰爭、自我成長等元素對成人觀眾也很具有吸引力,非常適合全家人壹起到電影院觀看。”

  值得壹提的是,該片的配音陣容也大有來頭,包括曾主演過《三個火槍手》《生化危機》的米拉·喬沃維奇;《憤怒的公牛》《好家夥》的喬·佩西;《人鬼情未了》《修女也瘋狂》的烏比·戈德堡;《守夜人》《命運的捉弄》的康斯坦丁·哈賓斯基等,他們的加盟獻身也成為影片的壹大亮點。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